台南平價搬家找博士~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平價搬家也找博士~ 台南平價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~

搬家的進度還在綁定那階段。

102.09.09,7:30pm

我將繼續等,xuite搬家公司,加油!加油!

找來找去,貫穿連接就是不見了,從頭再壓匯出資料,出現轉換毛病字樣。是500的圖,非原圖巨細,命名不是隨機的,是我原本的相片名稱。

我的xuite中,相簿已出現,和我原本的相簿名稱相同。

部分相片也下載來了。

待續........

articles資料夾中有所有網頁,包括文章內容及鑲嵌相片及回應。

 

壓下備份連結,泛起你不是部落格管理者字樣,而且保持消失。

我好想最先玩部落格和相簿了,可是到現在,整體搬家進度顯示75%,不敢動它。Powered by Xuite

102.09.08,10:00am

 

待續........

接下來,就等xuite搬家了,今朝還在綁定階段。

images資料夾中有全部相片,小張的,寬度500,檔名是隨機的。

我本來傳去的大尺寸、命名完全的相片沒了就算了,家中還有存檔。所以,人生要一切往益處瞧。

發現有個好處,不寫部落格,罕用電腦,我的眼況大有改良。

待續........

下戰書發現搬家進度已100%,到了贈予空間誰人選項了。